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触屏键盘双用 全新S40诺基亚C3-01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5日09:51


优秀的待机表现、总结

优秀的待机表现

  诺基亚 C3-01采用一块容量为1050mAh的BL-5CT锂电池,评测中,在每天30分钟通话、20条短信、上网30分钟、音乐30分钟的使用强度下,这款手机可以坚持近3天的时间,待机表现还是让人相当满意的。

触屏键盘双用 全新S40诺基亚C3-01评测

诺基亚 C3-01的BL-5CT电池容量为1050毫安

总结:

  当手机进入触控手机时代之处,诺基亚曾被认为反应落后于行业,但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巨人的复苏。在Symbian^3开始反击高端市场的时候,诺基亚在中低端市场同样做出了改变,我们今天看到的这款C3-01就是一个典范。经典的S40结合触摸屏,不仅使手机的易用性得到了提升,也让网络体验有了更好的改进。

触屏键盘双用 全新S40诺基亚C3-01评测

诺基亚 C3-01是一款全新S40手机

  优点:触·键双用、网络连接功能、金属质感;
  缺点:不支持自动对焦拍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