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级Android 2.1 酷派W711真机图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5日09:53


  作为商务旗舰代名词的酷派在2010年除了在顶级商务手机市场继续驰骋外,更是为我们带来了采用了Android系统的商务旗舰——N930,而作为目前最为火热的系统来说,Android系统的魅力似乎并不止这些,就想我们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同样是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 酷派 W71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千元级Android 2.1 酷派W711真机图赏

酷派 W711的机身正面

   酷派 W711是一款由中国联通定制的手机,支持中国联通WCDMA 3G业务,同时,它还是一款标准的智能手机,搭载了目前最为流行的Android 2.1系统。更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这款3G智能手机的售价不足一千五,在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拥有不小的竞争力。

千元级Android 2.1 酷派W711真机图赏

酷派 W711的机身背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