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MOLED屏实惠Symbian^3 诺基亚C6-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25日09:56


   三、造型更为精致小巧

  1、整体外观

  在整体外观上, 诺基亚 C6-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和前两部Symbian^3机型有较大区别(应该说Symbian^3终端的造型都各有特色),诺基亚 C6-01更像是自家推出的第一部S60 V5机型诺基亚5800更为相似,只不过在机身厚度上更加的薄。在色彩的选择上,诺基亚 C6-01推出了黑色和银灰色两款颜色,相信凭借着诺基亚的换色策略不排除在未来推出更多色彩缤纷的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造型没有过多的亮点

  2、外观细节

  虽然作为中低端机型,但在配备上诺基亚 C6-01同样不输高端机型,屏幕上方除了放置支持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外,还有距离感应器和光线调节器,能自动在通话时屏幕靠近脸部后自动锁定屏幕,同时光线调节器能在不同光线亮度条件下自动调节屏幕的亮度,有利于电量的节省。


屏幕上方设计


屏幕右侧从上到下分别为音量调节键、屏幕滑锁键和快门键

  相比以往诺基亚机型都把插口放在了机身顶端,这次诺基亚 C6-01走了相反路线把micro USB接口、标准3.5mm耳机插孔和诺基亚的小孔充电插口都放在了机身底端。数据线接口由于没有防尘盖,需要用户避免进入太多的尘埃影响数据的传输。


机身下端设计

  熟悉诺基亚的读者可能会奇怪一向配备的电源键这次在诺基亚 C6-01上没有了,所以担当关机作用的按键集成在了挂断键上,可以看到屏幕下方的三个物理按键分别为拨号键、功能键和挂断键。


正面实体按键

  介绍完诺基亚 C6-01在外光方面的细节,可以说诺基亚 C6-01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符合其产品定位的,基本的接口与按键已经配备齐全,而诺基亚的移动终端一向在做工和质量方面都算不错,相信这也会成为消费者考虑入手诺基亚 C6-01的因素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