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MOLED屏实惠Symbian^3 诺基亚C6-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25日09:56


  四、3.2英寸AMOLED屏幕

  在屏幕的配备上,由于是新系统当然诺基亚不能砸了自己的招牌,在材质上诺基亚 C6-01选用了色彩艳丽度高、更省电的AMOLED材质屏幕;在技术上用上了诺基亚的CBD(Clear Black Display)显示技术,不仅清晰度和显示效果更好,而且独特的Clear Black显示技术也很好的再现了黑色,并改进了户外视觉效果;3.2英寸(360×640像素)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


屏幕显示效果

  拥有着如此多领先的技术,特别是在当今AMOLED屏幕缺货的情况下,作为中低端机型的诺基亚 C6-01更显厚道,相信诺基亚 C6-01在屏幕这方面还是另人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