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酷派N930接受预订 顶级旗舰智能机皇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5日05:34
 
一直以来,国产厂商酷派就致力于商务高端市场。而近段时间更是发布了一款外观和性能都堪称卓越的机型 酷派 N9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今日酷派 N930(行货)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预定价格为5888元,作为一款针对高端商务人士的手机,酷派 N930的配件也非常丰富,包括:双原电、车充、座充、线充、耳机、数据线、4GB存储卡等。
酷派 N930机身正面图


  作为酷派本年度的重磅机型,酷派 N930的整机表现自然非常出众。简洁的直板触控设计让它的手感颇为不错。黑色的机身配合银色金属边的设计也彰显着它的商务血统。正面一块来自“液晶之父”夏普的ASV技术液晶屏,尺寸为3.5英寸分辨率WVGA(480×80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酷派 N930机身背面图


  酷派 N930采用的是Android 2.1操作系统,并且对界面进行了深度优化和美化,实用性和美观度都更为不错。而一颗Cotex-A8架构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也让它的运行速度非常流畅。除此之外,酷派 N930还是一部采用双网双待设计的机型,进一步贴合了商务人士的需要。而Wi-Fi接入以及支持移动AP功能、强大的邮件支持、安全保护套件、专业级的GPS和与谷歌商店完全兼容的酷派应用程序商店都让它的整机表现更为突出。


  酷派 N930(行货)

  [参考价格] 5888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