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苹果新款Air全接触 告诉你背后的秘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5日11:0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买苹果四代,我买四袋苹果,这个时下很流行的小笑话多少反映出苹果文化在我们身边逐渐升温,在iPad,iPhone 4的火爆场面之后,新款MBA搭上了今年的末班车,对于这个久违的老朋友,拿在手中少了份惊喜,却多了份期待。

·最熟悉的陌生人 体验新款苹果MBA

  英特尔的低功耗平台着实让11英寸本火了一把,不少厂商都可以把产品的便携性、操作以及续航做得很好,苹果认为它也适用于MBA,因此除了原有的13英寸外,还特别发布了更小英寸的机型,就是我手上的这台史上11英寸最薄笔记本——MacBook Air(MC505CH/A)。

  自从第一代MBA发布之日起,就有网友指出其性能弱、散热差、接口少等设计缺陷,新款MBA在保证超薄的基础上,能否直面这些质疑,非常值得关注。


告诉你背后的秘密 24小时感受苹果新Air

24小时感受苹果新款MacBook Air

  相对老款MBA,11英寸的新品无疑有着更好的便携性,除此之外,在外观和应用设计上有何改变?增加了哪些功能?运行速度怎样?高低配多少钱……,摆在面前的问题有很多,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一一解析,告诉你新Air背后的秘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