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果断淘汰PC 海尔55寸互联网TV评测

作者:百姓家电网
2010年11月25日11:04

海尔55H330后置的功能接口非常丰富,几乎涵盖齐全,包括2组HDMI接口、1组色差分量输入、1组复合视频输入输出、1个VGA电脑输入端口以及2个USB接口和网线接口。这些接口被有序的排列成L型,显得非常整齐,每个接口挨着的距离也比较密,显得有些紧凑。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101125/Img277901590.jpg"

海尔55H330互联网电视外置接口

在海尔55H330的接口上,小编发现一个问题,这款电视的所有接口都没有对应的文字标注,这样一来,对于不熟悉电视端口的朋友来说,识别这些端口的用途就成了一件非常麻烦的事。小编觉得,如果端口能与名称对号入座的显示在面板上,效果可能会更好些。

海尔55H330的电视开关按键藏在电视正面的右下方,处在比较隐蔽的位置,第一次开电视,查找起来有些困难,对应的信号源、频道和音量单元按键被设计在屏幕面板的底部正中,位于LOGO的下面。而且这些按键具有触控感应能力,手指接触到按键的同时不费力就可以进行对应的调整,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