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传《愤怒的小鸟》12月11日将推出圣诞版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1月25日11:45

  据国外媒体报道,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上个月推出万圣节版后,游戏开发商Rovio暗示,将在12月推出《愤怒的小鸟》圣诞版。

  《愤怒的小鸟》粉丝SkeenaNC发布Twitter消息询问:《愤怒的小鸟》会有圣诞节版吗?Rovio公司发言人回应称,圣诞节会有新东西。

https://photocdn.sohu.com/20101125/Img277903178.jpg



  随着《愤怒的小鸟》第一个圣诞节的来临,这家芬兰开发商将在12月11日举办《愤怒的小鸟》的首个年会。很多人预计《愤怒的小鸟》圣诞版将在这一天推出。Rovia公司在Twitter的形象最近已经改变,换成了一只扮成圣诞来人的愤怒小鸟。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