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宏碁平板机全球首家搭载AMD Fusion APU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25日12:10

  AMD面向低功耗设备的Brazos Fusion APU平台已经出货并发布在即,那么谁能夺得头名呢?答案其实昨天就已经出炉,就是宏碁宣布的一款平板机。

  来自笔记本厂商的消息称,宏碁这款尚未命名的平板机产品使用了AMD Ontario C-50 APU处理器,山猫架构双核心,主频1.0GHz,整合DX11图形核心Radeon HD 6250,热设计功耗仅为9W,目前报价55-60美元。

  该平板机配备10.1寸触摸屏,前后各一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3G无线技术,并有一个键盘和充电器底座,操作系统则是Windows 7,整体重量不足1公斤,厚度也仅为15毫米,预计2011年二月份发布并上市。Brazos Fusion APU则会在明年年初正式推出,除平板机外也可用于上网本、超轻薄本、入门级笔记本、迷你台式机、瘦客户端等对体积和功耗都有较高要求的设备。

  除了AMD APU平台,宏碁平板机还分别采纳了高通Snapdragon、NVIDIA Tegra 2处理器,对应7英寸、10.1寸型号,均支持Wi-Fi、3G,但发布时间要等到2011年四月份。

宏碁移动领域爆发 平板+手机新品图赏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