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能效标准解析暨第二届平板电视节能峰会

苏宁电器:LED液晶电视来到市场增长最佳时机

2010年11月25日13:18
 

  能效标准即将实施,苏宁电器通过消费者调研发现:随着平板能效国标实施的日益临近,市场对于节能平板的关注度也呈现出大幅上涨的状况。LED作为节能的代表产品,从年初不到20%的占比迅速提升到近38%的占比,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另外,LED与传统液晶相比更节能、省电、环保,苏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进中国平板能效的实施,并且联合国内外各大主流彩电工厂,率先大力推广LED产品。加上空调、冰箱、洗衣机三大传统家用电器全面进入节能领域,此举势必将进一步加速推进中国家用电器零售消费绿色产业的发展进程。

  此次广州亚运会充分体现了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势必加强消费者在选购彩电时节能环保的意识。尤其在华南及华东、西南、华北等一二线城市化进程相对较高的城市,LED平板产品已逐步成为消费者首选及关注的重头产品。通过苏宁全国彩电的大单采购及接下来的苏宁20周年全国庆典、元旦及春节三大彩电消费旺季的时间节点,均将成为LED平板内销市场增长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