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F1.9大光圈 理光专业小DC GRDIII降价

来源:PCPOP
2010年11月25日07:00
   有鉴于过去GR DIGITAL系列产品在单反备机领域的成功,理光定焦高端随身机第三代产品GR DIGITAL III搭载了新的1/1.7英寸1000万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28mm的定焦镜头最大光圈达到了F1.9,加上最新GR Engine III影像处理引擎,实现了更高画质、纯净的影像及高拍摄性能。

  传承自胶片时代的复古外观,令GRD III有一种天生的亲和力。更为重要的是,作为一款准专业级别的数码相机,GRD III的体积尺寸仅为108.6mm×59.8mm×25.5mm(不包括突出部分),重188g(不含电池、SD记忆卡、相机带),便携性极佳。目前GRD III已跌至3450元(送相机包)。

  

  理光(Ricoh) GR DIGITAL III

  [参考价格] 3450元(送相机包)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