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致雅天成 三星奢华翻盖S6888手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25日14:32


  在整个手机行业中,来自韩国的三星电子凭借着典雅与时尚结合的外形,细致和便捷的功能配置,加之丰富的应用体验,一直走在潮流的最前沿,力求于给予广大用户品位与品质的双重体验。想必不少用户对于本年度10月在京盛大举行的“2010年中国国际通信展览会”还意犹未尽,而在历年中,尤其是在借助全触控领域取得空前成功的三星电子,近几年在通信展中以大规模的展台,数以百计的机型展示,成为通信展中最大的焦点。那么在时下互联网的时代,融合智能多媒体的应用,今年三星的重头戏无疑是运用了强悍硬件配置的三星SPhone系列产品,而在今年的通信展三星展台上,还具有着另外的靓丽风景线,那就是精致而不简单,典雅而高贵的三星全新翻盖机--三星S6888。


  事实上,在今年的通信展中,三星这款全新的纤薄翻盖手机三星S6888就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天,三星S6888也已抵达我们搜狐手机,在细细品味了该机绝美高贵的外形之后,那么三星S6888将以何种丰富的应用程序植入来打动用户的芳心呢?让我们一同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