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致雅天成 三星奢华翻盖S6888手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25日14:32


  实用功能关怀备至

  三星S6888对于日常的小工具配备颇为全面,诸如日历、闹钟、秒表、计算器、世界时间、备忘录、录音机、词典等功能全部具备,还预置了方便的电子书功能,想必在日常生活中,会带给用户一些便利。



  传输扩展

  三星S6888仍然传统的提供了数据线和蓝牙两种传输方式,数据线继承了三星旗下手机的特点,PC连接、媒体播放器、大容量存储三种连接方式,而蓝牙也是可以兼容多种蓝牙设备。在扩展支持上,三星S6888内置了约25MB动态内存,支持Micro SD存储卡进行扩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