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魅族M9 > 魅族M9新闻

魅族M9或可选联通186套餐 16GB版售2699元

来源:搜狐IT
搜狐IT
国仁
2010年11月26日02:31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5日,魅族论坛透露,魅族M9手机上市时可能会有每月赠送88元的186套餐供选择。合约机价格与裸机价一样,同为8GB版2499元、16GB版2699元。

  这是魅族老总(论坛ID J.Wong)首次论及M9与联通合约套餐方案的信息,同时披露16GB版M9的价格为2699元。

  但J.Wong随后称目前套餐方案还未定,表示“套餐不是我们能决定的,即使这个套餐我们也在等正式的合作,也不是目前就确定一定有的,有的话能多给用户一个选择也不是坏事。”并提到,“如果有合作套餐的话届时可以直接在专卖店办理。”

  按照186元的联通套餐计算,签两年合约购机。按每月送88元话费24个月算为2112元,等于花387元购购机款,其与全部为话费。相比之下,目前iPhone 4的联通合约套餐为286元套餐,签两年,每月返还245元,但5880元(16GB版)的费用全部为话费。

  此外,J.Wong还透露,魅族M9将沿用Android系统原生的资讯与天气Widget。同时称“电子书软件中心有。我们也考虑和第三方合作内置在线阅读。”(文/国仁)


图为魅族M9界面 显示有Google天气和资讯Widget
图为魅族M9界面 显示有Google天气和资讯Widget

 
(责任编辑:张国仁)

搜狐IT

7961粉丝

关注

国仁

484粉丝

关注

搜狐数码

10759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