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魔力话匣子 直板全键盘诺基亚X5-01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6日08:00


  待机及总结

  诺基亚 X5-01采用的是型号为BL-5F的950毫安时容量的电池,和诺基亚 E5的1200毫安时以及诺基亚 E72的1500毫安时电池相比,显得有些单薄。笔者将诺基亚 X5-01的Wi-Fi长开,屏幕亮度调至最高,用Wi- Fi上网50分钟,拍照6张,经过这样一天的使用,电量只剩下大概2/7的样子,看来如果您购买这款产品,还是多准备一块电池为妙。


魔力话匣子 直板全键盘诺基亚X5-01评测

诺基亚 X5-01卡槽

魔力话匣子 直板全键盘诺基亚X5-01评测

诺基亚 X5-01电池

  诺基亚在2010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猜测和思考,无论是收购Symbian基金会还是延期MeeGo产品发布等等,可以看到,诺基亚在 Android、iOS等强大智能系统的围攻下略显疲态,不过他依旧是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的老大。如果诺基亚在稳固现有中低端市场份额的同时,提升高端产品竞争力,相信诺基亚会还会重新崛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