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摆脱谷歌微软束缚 HTC未来将推自家系统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26日08:19
 

  HTC长期以来一直与微软及谷歌两大厂商代工合作,诸如先前的Windows Mobile、发展壮大中的Android,以及最近的Windows Phone 7平台。而近期HTC官方接受访谈时说:其实,未来也有可能自行发展自家手机操作系统。在手机行业里,有句话这么说,得系统者得天下,这么多年来HTC一直为微软和谷歌做代工而快速发展,作为一个不以技术为导向的公司现在终于也按耐不住市场的诱惑了。

摆脱谷歌微软束缚 HTC未来将推自家系统

▲HTC 不以技术为导向的一家公司将来会推出自己的操作系统吗?

  近期HTC使用者经验设计中心经理Drew Bamford在接受国外网站访问时透露,目前HTC认为与微软或谷歌的合作会是最快成功的模式途径,但在未来就不见得是那么一回事,假若之后谷歌或微软无法提供HTC所想发展的环境,那么选择其他作业系统,或是由HTC自己开发作业系统也并无可能。Drew Bamford也进一步指出,HTC有把握可以打造出最佳的使用环境体验。

摆脱谷歌微软束缚 HTC未来将推自家系统

▲HTC使用者经验设计中心经理Drew Bamford

摆脱谷歌微软束缚 HTC未来将推自家系统

▲HTC搭载最新Windows Phone 7平台

  Drew Bamford也透露HTC的目标将摆放在使用者需求上,未来若在环境开发上有太多的限制,那么就会采取选择其他系统或自行开发这条路。不过Drew Bamford也认为这样的情况暂时还不会发生,他相信微软近期推出的Windows Phone 7平台并不会有太大的开发限制。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