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王者之争 万元级奢华笔记本电脑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26日08:33

    今年惠普商务动作频繁,近期又推出隶属EliteBook系列之下的EliteBook 8440p(WR029PA),该机对硬件进行升级,不仅搭载了强劲的酷睿i7-620M处理器、大容量500GB 7200转高速硬盘,更是内置了的蓝光光驱,并且外壳依旧是EliteBook系列笔记本一贯使用的全镁合金材质,从性能、功能、安全等各个方面给被誉为军用本的EliteBook 8440p(WR029PA)强有力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通过军方MIL-810G测试。


惠普EliteBook 8440p

  外观方面,惠普EliteBook 8440p(WR029PA)采用了镁合金材质,内部为六棱形蜂巢结构,大大增强了笔记本的坚实程度;外表采用DuraFinish超耐磨涂层,可有效防止笔记本被磨损和刮伤;金属拉丝工艺使顶盖显得更加拥有质感,搭配中间浮雕式的“HP”logo,给人一种成熟内敛、内外兼修的感觉,时刻彰显精睿风范的气质。

  配置方面:惠普EliteBook 8440p(WR029PA)采用了Intel 酷睿 i7-620M处理器(2.26GHz主频)、2GB内存、500GB硬盘、NVIDIA Quadro NVS 3100M显卡,预装Windows 7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惠普EliteBook 8440p(WR029PA)左侧为用户提供了3个USB 2.0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Express Card插槽和耳机/麦克风插孔。机身右侧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eSATA/USB 2.0混合接口、DVD光驱和1个安全数字/多媒体卡插槽。读卡器插槽设计在了机身前端偏左侧的位置,使用起来极为方便。而在机体背部,8440p为用户提供了VGA端口和DisplayPort端口以及安全锁孔。

  编辑点评:惠普EliteBook 8440p(WR029PA)笔记本无论是设计做工,还是性能功能方面,都坚持着商务笔记本所必备的高品质要求,同时内部拥有的惠普特色软件也得到了全新的升级,通过军方MIL-810G测试,用起来更加安全和安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