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国产PK外国货 4000元档滚筒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6日08:38

  国产pk外国货

   在购买洗衣机时,我们最为关注的两点应该就是价格和品牌了。目前滚筒洗衣机的销售额和销售量都在迅猛上涨,滚筒洗衣机也是未来洗衣机的发展趋势。波轮洗衣机因为其磨损率要比滚筒洗衣机高,年轻人也会更加喜欢滚筒洗衣机的外观,所以波轮在今年的销量并不是很好。随着技术的提高,制造滚筒洗衣机的成本也在逐渐下降,一般的消费者也都可以承受。而品牌方面,经济实惠的国有品牌和高端定位的外资品牌都可供消费者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各自的优势。


国产PK外国货 4000元档滚筒洗衣机推荐

●外资、国产滚筒洗衣机分析:

  1.国产滚筒洗衣机:国产洗衣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价格实惠了,但是性能可能比不上外资品牌的好。但是如果您对洗衣机行业多多关注的话,不难发现国产品牌的洗衣机在近些年销量一直不错,而且技术方面也和外国品牌在缩小距离。近些年洗衣机销量最好的也要说海尔了,不仅是在国内,在国外海尔的销量也是名列前茅,所以购买洗衣机也不要盲目崇拜外资品牌的产品。

  2.外资滚筒洗衣机:外资品牌洗衣机的话给人为外观硬朗,性能出众的印象。本来就源于欧美国家的滚筒洗衣机自然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外观设计更加独到,细节之处都可以看到设计师的用心。性能方面也会使用前言的技术加入到洗衣机中,给用户很好的使用体验。但是价格偏高一直是让预算有限的朋友望而却步。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