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焦段丰富!三星NX系统镜头未来规划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6日09:10
 

  昨天,来自于国外X-RUMORS网站上传来的最新的消息,一张关于三星2010-2013年关于NX系列产品的镜头具体的规划获得曝光,使得我们可以进一步地从侧面了解它们。


焦段丰富!三星NX系统镜头未来规划曝光

  如图所见,三星方面对于NX系列数码相机的镜头配置的规划是很全面的,焦段从12mm-300mm不等,大光圈定焦镜头以及微距镜头均在规划范围之内。而恒定大光圈的iFn 16-50mm F2.8 OIS镜头、iFn 50-135mm F2.8 OIS以及大变焦比的iFn 18-200mmF3.5-5.6 OIS相对来说必然是关注度较高的产品。

  
三星发布无反光镜可更换镜头DC之NX100

三星无反光镜头数码相机新品NX100

  由此可见,三星对于NX系统还是很有信心的,相信能将这一系统做好。另外,iFn镜头功能的引入加强了NX相机的操控性,这类镜头将会是未来研发的重点。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