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12月9日将召开发布会 或公布PS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6日09:16
 

  在此前不久,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 Phone真机照片的曝光,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尽管索尼爱立信公司总裁Bert Nordberg对此闪烁其词,但近日一封新闻发布会邀请函却再次将这款神秘的智能手机产品曝光出来。

或公布PS Phone 索尼爱立信召开发布会

索尼爱立信公司新闻发布会邀请函

  据悉,近日有法国媒体接到了由索尼爱立信公司发出的新闻发布会邀请函。而值得注意的是,该邀请函中印有着索尼公司PlayStation系列游戏机产品独特的按键图标,而一个电话图案也与这些图标放置在一起。因此,对于索尼爱立信公司即将公布的这款全新产品,已经不难猜测。

  索尼爱立信公司本次新闻发布会将于12月9日正式召开,并且本次发布会被其称为“在近10年中最为期待的事情”。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