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决战长焦之巅 热门长焦旗舰相机大搜罗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26日09:31
  
长焦相机是消费类相机中一个重要的分支,在经过长时间的进化之后,现在已经成为数码相机中的中流砥柱,同时也是市场上销量比较大的一个相机系列。对于摄友来说,不少喜欢摄影而又爱好手动功能的朋友也都是从长焦相机玩起来的,所以长焦相机基本上是众多摄友的启蒙机器。

    而2010年开始也出现了两极化的现象,一方面就是变焦倍数越来越大的长焦怪兽,另一方面就是非常浓缩的便携小钢炮。作为长焦的旗舰级产品,在今年市场表现也是非常突出的,一线众厂商依然还是非常重视的,目前2010年已经接近尾声,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热门长焦旗舰相机近期有哪些信息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