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旗舰逐渐成为街机 HTC G7暴跌仅售2799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26日09:42
 

  Android系统已经开始普及,HTC的Desire(G7)作为曾经的旗舰机型,经历多次降价后,已经成为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中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现在G7已经推出了Android2.2升级版,可以将软件直接安装到MicroSD卡中,性能更加完善,商家睿风电讯(010-82667058)更是爆出了2799元的超低价位,十分超值。


▲HTC Desire(G7)

  HTC G7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机身线条圆润流畅。尺寸119×60×11.9毫米的尺寸,135克的重量,对于一款旗舰手机而言,控制得还是十分不错的。 HTC G7在底部选择了更为实用的实体按键,轨迹球被光学感应器所取代,拥有更加不错的触控体验。3.7英寸480x800像素全触控液晶屏效果极佳,触控操作十分舒适。


▲HTC Desire(G7)

  HTC Desire(G7)当前已经升级到Android OS v2.2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软件资源,并且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512MB容量的RAM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流畅稳定。背后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成像质量也非常不错,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随拍。机身配置的3.5mm耳机接口,提供了绝佳的影音体验,蓝牙、WIFI、GPS等常用功能也都有支持,娱乐表现十分全面。


▲HTC Desire(G7)

  点评:Andriod系统高端机并不算多,如果以1GHz处理器作为标尺的话,HTC的G7当之无愧成为旗舰级Andriod系统智能手机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如今更是升级到Android2.2操作系统,性能进一步提升,价格又下降了,诱惑力十足!

产品型号:HTC Desire(谷歌G7)
今日价格:2799元(水货)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