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酷派8910奢华商务首选 顶级智能旗舰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6日05:30
   相一直主攻商务高端市场的酷派近来可谓是新机不断,其中TD顶级智能机皇 酷派 89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就是其中之一。全面且强悍的整机表现让它成为了不少高端用户的选择。目前酷派 8910(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现货发售,如今价格为5980元,到店还可以享受到优惠价,此外行货配件齐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酷派 8910机身正面图

  外观方面,酷派 8910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整机外观非常简洁。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WVGA级别的夏普屏幕让酷派 8910的显示效果非常出众。背面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也比目前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有着不小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酷派 8910在主屏幕下方还配备了一块单色副屏,用来显示时间、短信、电话等内容,非常方面。

  
酷派 8910背面局部图


  酷派 8910可以说是目前整机表现最为强劲的TD手机。经过深度优化的全新Windows CE 6.0操作系统,目前也有着较为不错的扩展性,主流软件均有支持。而凭借着800MHz主频处理器和512MB运行内存,也让它的整机速度和触控体验非常令人满意。


  酷派 8910(行货)

  [参考价格] 5980元 到店有优惠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