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支持WiFi 诺基亚两款5系触屏新机亮相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1月26日10:27
 

  作为诺基亚旗下最受欢迎的触控屏手机,相信没有人会怀疑 诺基亚 52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 人气和热销程度,无论是长期在国内市场销量第一的市场表现,还是数个版本的推出都已经证明了该机的大获成功。尽管如此,诺基亚却并没有就此放弃该机系列产 品深度开发的打算,日前又有两款型号分别为诺基亚5236和诺基亚5238的系列新机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浮出水面。

可能带WiFi?

对于不少人来说,诺基亚 5230系列的几款机型在功能到底存在哪些差异原本就让人头疼,所以现在突然冒出来诺基亚5236和诺基亚5238与以往的诺基亚 5233诺基亚 5232等手机有着怎样的不同之处自然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不过,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公布的信息来看,我们似乎找不到与过去的任何不同,而且所提供的部分参数也看起来也有不少前后矛盾的地方。

然而,根据今年夏天在国内某手机论坛上传出的所谓来自诺基亚的内部消息显示,诺基亚5238可能会增加大家比较期待的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从而解决以往诺基亚 5230系列在功能上最大的缺陷。

诺基亚5236与诺基亚5238的差异

尽管这样的传闻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公布的信息上并没有得到体现,但至少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比较有可能的事情。毕竟该系列最新的诺基亚 5235便是在更换了蓝色边框外壳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乐随享”功能,让用户可以免费下载歌曲。所以在即将问世的诺基亚5236与诺基亚5238也同样会在以往的基础上增加部分功能来体现出差别和变化,于是增加大家期待的WiFi功能自然显得理所当然。

而 具体到本次亮相的诺基亚5236和诺基亚5238之间的差异则比较的简单,前者用够白色机身,但取消了WCDMA网络功能 ,是一款面向移动用户的2G手机。而诺基亚5238则拥有黑色机身,在功能上支持WCDMA网络,并也有可能增加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在整体上更胜一 筹。

诺基亚 5230系列的差异

因此,综合以往诺基亚推出的诺基亚 5230系列的特色来看,诺基亚总是在原有基础上通过对功能删减或是增加来体现出各个机型之间的差异。比如诺基亚 5233 是在诺基亚 5230的基础上缩减了WCDMA网络和GPS导航功能,而诺基亚 5232则是诺基亚 5233的移动定制版,在功能上没有任何区别。至于新出的 诺基亚 5235则支持GPS导航和WCDMA网络,并更换了蓝色边框的外壳,支持诺基亚“乐随享”服务等等。

而 此次登场亮相的诺基亚5236和诺基亚5238到底相比以往家族兄弟有着怎样的差异,是否增加了WiFi无线上网功能则期待诺基亚官方为我们给出最终的答 案了。好在由于两款诺基亚新机都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相信不久后便会出现在国内市场上,届时一切悬念都会水落石出,不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