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Symbian应用评测

小巧实用的强大阅读软件IBOOK阅读星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26日18:21

  书籍是人类的精神粮食,阅读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随着手机等移动终端的迅猛发展,第三方的电子阅读软件也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款小巧实用的电子书阅读软件-iBOOK阅读星。

  IBOOK阅读星,原名爱看书IBOOK。是由机友alex_hua独力开发的电子阅读软件,它集电子阅读和文件管理于一体的手机软件,支持txt和umd文件的阅读。在软件的功能上,它借鉴了很多以往的阅读软件上一些比较好的功能,比如说像熊猫看书上的无限卷动功能!同时,也加入了自己所想的一些实用功能,比如说关闭键盘灯、蓝牙短信箱、文件管理、阅读时间提醒、屏幕内容复制等实用功能。而且iBook阅读星更为突出的特点是:小巧、简洁、清爽、功能全面、操作方便、稳定可靠。算得上目前在Symbian S60V3平台上最好用的阅读软件之一了。

    软件名称:IBOOK阅读星
    测试平台:Symbian S60V3
    测试环境:诺基亚 N79
    下载地址:
点此下载

 

 





文件管理



  虽然是一款电子书阅读软件,但是它的文件管理功能是相当强大,可进行一些常用的操作,并且可以设置是否显示系统隐藏文件夹等,而且在浏览图片时还可以显示图片的缩略图,有了这一点大大提供了我们寻找图片的速度。

  对于一般的文件,我们可以查看修改属性、复制、粘贴、剪切、重命名等,支持C键删除,并且还可以标记后批量处理,包括在蓝牙收件箱里的文件。

阅读模式

  

白天模式
白天模式

夜间模式
夜间模式

快捷键
快捷键

  阅读星也支持白天和夜间模式的切换,尤其夜间模式,笔者感觉很好。并且用户自由切换字体,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下载字体。

  用户可以从阅读设置里更改或者按“#”直接调出快捷操作界面作为阅读器,可以设置比如字体的大小以及颜色变化,背景的自定义设置,字体的更换等。

总结



  优点:软件小巧,占用内存极少,功能较为全面,尤其是文件管理功能,可以媲美专业的文件管理软件。

  缺点:自动滚动时没有精确定义时间间隔,跳转百分比后无法保存之前的文字。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