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莫名其妙 科威特禁止大众使用单反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28日12:59
   以下是一则来自科威特政府的、让人莫名其妙的消息,据《科威特时报》(Kuwait Times)报道,科威特信息部、经济部和社会事务部门 (Ministry of Social Affairs)近日决定联合封杀大众使用单反相机的权利——禁止记者以外的人士在公众场合使用单反相机,而小型DC和手机则不在限制之列。

  对于科威特政府部门的这个决定,相信很多人都是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吧?实际上,就连科威特政府自己也没说清楚到底是因为什么(《科威特时报》的解释是——由于单反相机非常醒目,在公共场合拍摄会给其他人带来不安,人们不知道一个陌生人拿着相机拍摄时的目的是什么)。另外,他们似乎没有说得很清楚封杀的范围在哪里~

  可以想象,如果科威特的摄影师或者艺术家日后只能用小DC或者手机来进行创作,那肯定是一件悲惨的事情。因此,想必诸如E-P1或GF1这样的EVIL日后一定能在科威特热卖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