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机卡分离要付违约金!联通iPhone合约新政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28日13:09
  

    11月27日,联通官方网站正式公布关于传闻已久的iPhone合约计划新政策,其核心内容就是机卡绑定,即12月1日起新办理的联通iPhone合约套餐,其iPhone手机必须与合约绑定的号码(USIM卡)一起使用,否则需向联通支付违约金。以下为联通官方公告的具体内容。

iPhone合约计划新政策

  为保障iPhone合约计划客户权益,维护通信市场正常经营秩序,中国联通决定于2010年12月1日起执行新的iPhone合约计划政策。中国联通iPhone合约计划为移动通信服务与通信终端绑定产品,新政策要求用户只有在机卡不分离,即绑定使用所购买的通信服务、USIM卡、用户号码以及iPhone终端的情况下,方可享受中国联通为用户提供的终端补贴优惠政策。新政策具体如下:

  1.自2010年12月1日起,凡购买中国iPhone合约计划(iPhone3Gs 8GB、iPhone4 16GB和iPhone4 32GB)的用户,将签属修订的《中国联通客户3G iPhone 合约计划业务协议》。协议约定的3G iPhone合约计划为移动通信服务与通信终端绑定产品,只有绑定使用所购买的通信服务、USIM卡、用户号码以及iPhone终端(即机卡不分离)的情况下,用户方可享受中国联通提供的终端补贴优惠政策。

  2.用户承诺自愿选择中国联通iPhone合约计划,自愿选择中国联通提供iPhone套餐,承诺相应的月通信最低消费,承诺在网协议期为24个月,承诺机卡不分离使用, 可以以优惠价格购机,用户须预存相应的预存款。

  3.自iPhone合约计划入网次月起,中国联通每月核实用户所购买的通信服务、USIM卡、用户号码以及iPhone终端使用情况,如发生机卡分离使用的情况,则用户违约,中国联通有权取消对用户的优惠政策,并有权对用户号码作停机处理、对iPhone终端进行锁定。用户应向中国联通支付违约金(违约金按违约行为发生次月起剩余协议期各月通信最低消费之和计算),否则中国联通有权从用户尚未解冻的iPhone合约计划预存款中直接扣除,违约金不足部分中国联通保留对用户追缴的权利。违约行为发生当月所产生的通信费用与分月返还金额的差额部分用户仍须正常缴纳。

  4.在机卡分离对用户号码停机后的90天内,用户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合约计划中绑定的USIM卡和iPhone终端到中国联通营业厅,在足额缴纳协议期所产生的欠费及《中国联通移动业务客户入网服务协议》约定的相关费用后,可申请办理恢复开机。恢复开机当月起,双方继续履行协议。

  5.如机卡分离对用户号码停机超过90天,中国联通有权对用户号码进行销户处理。

  6.12月1日之前购买iPhone合约计划的用户(含iPhone老用户),仍按原规定执行。

  7.对于iPhone老用户购买iPhone4裸机的情况,不执行新iPhone合约计划政策。

  8.12月1日起,对于iPhone老用户在原合约计划基础上延续2年新的iPhone4合约计划的情况,原合约计划期间不执行新iPhone合约计划政策,新iPhone4合约计划开始后,执行新政策。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