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融合先锋Kuro技术 松下旗舰3D等离子披露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29日08:05
 

2011年的CES展会将在1月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各家新款产品也将在展会上亮相,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松下将推出新款旗舰3D机型ZT30,它可能将支持无线3D技术(PC、电视之间传输)并融合先锋高端Kuro等离子技术。

松下去年推出的Z1/Z11等离子机型如今依然在市场销售,消息称,松下即将推出后继等离子机型ZT30(美国市场或为ZT35)。

ZT30型号中的Z代表松下在2009年推出的Z系列旗舰机型,T代表3D(先前的GT20/GT25、VT20/VT25都代表3D电视)、30则代表2011年机型(10为2009机型、20为2010机型)。

目前掌握的ZT30配置信息还非常有限,消息称,新机型将引入松下收购先锋的Kuro高端等离子技术,它将支持3D显示并有可能成为首款支持无线3D技术的等离子电视。

目前松下还未给出确认信息,1月的CES大展我们应该就能见到这款ZT30高端等离子电视。

无线3D+先锋Kuro 松下旗舰3D等离子披露

Z11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