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年底就选它们 小编力荐五款滚筒洗衣机

2010年11月29日09:24

低价小滚筒 三星WF9508NHW

力荐关键词:超低售价、时尚外观

售价:1999元

    外观上,三星WF9508NHW采用了传统的白色外观设计,并且机身厚度仅为450mm,对于居室面积小的朋友来说,可以说是福音。而且全白色的设计,可以让机身很好的融入各种不同的家装风格当中。

史上最低价 三星WF9508NHW不足两千

三星WF9508NHW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三星WF9508NHW虽然没有配备超大的LED显示屏,仅有了数字显示屏和指示灯,不过却丝毫不影响使用的便捷性,有效节省成本。

史上最低价 三星WF9508NHW不足两千

三星WF9508NHW操作面板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配备了强力洗、标准洗、快洗、羊毛洗等洗涤程序,可轻松应对各种不同面料的洗涤,洗涤便利性丝毫没有缩水。

史上最低价 三星WF9508NHW不足两千
 
史上最低价 三星WF9508NHW不足两千

三星WF9508NHW钻石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三星WF9508NHW外观小巧且融入感极强,450mm的厚度十分贴心;完备的洗涤程序令洗涤变得十分轻松;目前售价仅为1999元,十分超值,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