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4.8寸屏幕+800万像素 宏基旗舰明年推出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29日09:31

  宏基早前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除了公布两款Android平板电脑外,同时还首次对外公布了一款拥有4.8屏幕的Android旗舰手机。最新消息是这款手机预计在明年4月推出,届时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系统,目前正式型号仍然还没有公布。

4.8寸超大宽屏手机亮相

▲4.8寸屏幕+800万像素 宏基旗舰明年推出

  此机将采用了一块4.8寸1024×480分辨率触控屏幕,支援多点触控。手机外壳采用不绣钢金属材质打造而成。另外还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720p摄录及LED闪光灯。

4.8寸超大宽屏手机亮相

▲富有质感的背面

  硬件规格方面,此机将采用1GHz Qualcomm Snapdragon CPU,支持HDMI输出、杜比音效技术、蓝牙3.0、Wi-Fi 802.11 b/g/n、14.4 Mbps HSDPA等功能。

4.8寸超大宽屏手机亮相

▲虽然具体型号没有公布 但是硬件性能超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