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配备六段色轮!明基发布宽屏3D投影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29日09:31
    据悉,明基将在日本市场发售新款DLP宽屏商务投影机MW512,该机采用六段色轮技术,并且对应DLP Link 3D显示功能,预计售约合人民币5500元。在此之前,明基已在国内市场率先发布了这一系列机型,包括MS510、MX511与MW512,前两款机型已经上市销售,而MW512也将于近期正式到货。

明基MS510与MX511主打入门级商务市场

    明基MW512采用深沉润黑的镜面外观,并以圆润的线条包覆机身,兼顾商务与家庭娱乐环境。在性能方面,该机采用DLP投影技术,具备WXGA分辨率、2800流明亮度与4000:1对比度,能够满足各种演示应用需求。

    在配置方面,明基MW512采用190W高效能投影灯泡,在经济模式下可以实现超长的6000小时使用寿命,且待机功耗低于1瓦,将投影机的使用成本降至最低。同时,它们还对应DLP Link 3D显示技术,能够轻松享受到逼真的立体画面。此外,明基投影机一贯标配的背景墙色校正、演示计数器、按键板锁定等功能也一一具备。 

明基(BenQ)MW512 (参数 报价 点评)
光学
投影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投影技术 DLP
投影亮度 2800流明
对比度 4000:1
标准分辨率 1280×800
镜头
实际焦距(f值) f=21.95-24.18mm
灯泡
灯泡规格 190W 可换式灯泡
灯泡寿命 4500(标准), 6000(经济)小时
接口
输入 HDMI×1 VGA×2 色差×1 S端子×1 复合视频×1 音频×2
输出 VGA×1 音频×1
控制 RS232×1 红外接收器×1
功耗
扬声器 1个2W扬声器
待机功耗 <1W
尺寸
重量 2.600kg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