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夏普视网膜屏幕手机IS03 预订数量超45W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29日09:32
 

  夏普 IS03手机拥有类似iPhone 4视网膜(Retina Display)的高分辨率屏幕,自9月底发布以来,受到日本本土用户的强烈期待,预订数字已经超过45万台,IS03之所以受到瞩目,大概是因为它是第一款拥有可与iPhone 4屏幕比美的Android手机。

夏普视网膜屏幕手机IS03 预订数量超45W

夏普 IS03手机

  夏普 IS03除了拥有960x640分辨率的屏幕和带防抖功能的960w像素摄像头之外,并不比其他手机强悍,包括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512M内存、蓝牙2.1和调频收音机,还有日本人比较喜欢的红外传输功能(也许日本人都喜欢用手机遥控电器?)。

夏普视网膜屏幕手机IS03 预订数量超45W

夏普 IS03手机

  对于45万台的预售情况,夏普一位主管在博客中称,取得这样成绩是令人惊喜的,这与我们开展网络预售有一定关系,实体店面的预订有20万台,而网络预订达到了25万台,这比三星的Galaxy S和索爱的X10都要多,更是超过了iPhone 4(当然是指日本)。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