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金属材质+800万像素 诺基亚C6-01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29日09:43


  诺基亚今年在NOKIA World 2010一次推出三款Symbian^3新机,分别为诺基亚 E7 诺基亚 C6-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诺基亚 C7诺基亚 C6-01是全新Symbian家族中最小巧、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今天小编的评测将会和以往不同,小编将带大家全方位解析诺基亚 C6-01。下面就让我们走近C6-01,了解这款新一代C系列神器。

  外形解析:金属材质矩形设计 小巧迷你

  诺基亚 C6-01身为Symbian^3的第三个成员,虽然内在与前辈N8及C7没有太大不同,不过在外观上则更显得小巧迷你,不同于N8的利落线条及C7的圆润曲线,诺基亚 C6-01走的是传统的矩形设计,正面颇有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的味道。

外形解析:金属材质矩形设计 小巧迷你

诺基亚 C6-01走的是传统的矩形设计 正面颇有诺基亚5800的味道

  103.8 x 52.5 x 13.9mm的机身尺寸,重量仅为131克。整体大小相当的适中,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也能一手掌握,非常好操作。

外形解析:金属材质矩形设计 小巧迷你

诺基亚 C6-01整体大小相当的适中

  很多同学都认为诺基亚的外观设计有些创意不足,看到这款C6-01的时候,相信很多人也会继续“保留”这一想法,作为一款触控手机,诺基亚 C6-01的正面设计没有摆脱设计的“条条框框”,手机有黑白两色可选。

外形解析:金属材质矩形设计 小巧迷你

▲图中为诺基亚 C6-01白色版 今天我们评测的为黑色版

  诺基亚现在开始大打环保牌了,继推出首款采用生态环保材料的C7手机之后,又高调宣布C6-01是诺基亚迄今为止最环保的设备之一,机身大多数使用了的生物塑料和可回收金属材质。

外形解析:金属材质矩形设计 小巧迷你

诺基亚 C6-01采用的回收金属设计

  诺基亚 N8采用不锈钢金属材质设计,整体风格搭配时尚色系,透露出不凡的气质,同时兼具不易沾染指纹印的优点。

外形解析:金属材质矩形设计 小巧迷你

▲ 诺基亚 N8采用不锈钢金属材质设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