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金属材质+800万像素 诺基亚C6-01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29日09:43


  全文总结:诺基亚 C6-01在外型上的大量使用回收金属材料,并且是诺基亚主打环保的一款手机。同时还有着强大的硬件规格作为支持,然而在赞誉和光环背后,C6-01也隐藏了自身乃至整个诺基亚的缺陷。

  相对于几年前天下唯我至尊的时代,Symbian^3目前背负的使命是沉重的,更是任重而道远的。比起竞争对手,诺基亚需要更多开发者积极投入创造出适用于Symbian平台未来的本地化应用服务,需要打造出新的更加人性化的系统界面和体验。无论是诺基亚还是Symbian^3,还有很多路要走。

总结+解密诺基亚C系列

诺基亚 C6-01

  解密诺基亚C系列

  有人问:那么C系列走的是什么范儿?难道真的是传说中的“低端S60利器”“穷人的法拉利”?价格100欧元的智能机?

  最初,C系列曾被猜测为诺基亚新推出的高端产品系列,但在诺基亚正式公布公布了新产品命名方式之后,一切答案终于见了分晓。Communication(社交)成为C系列手机主打方向。其实小编觉得除了主打社交以外,诺基亚 C6-01还有另外4C隐含意思。

总结+续航能力

▲诺基亚公布C代表的含义

  第一个C:C可能代表Connect的意思,意味着什么?长效待机,24小时不间断连接?

  诺基亚为C6-01配备了一块1050毫安锂电池,续航能力非常出色,可支持72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以420小时的待机时间。可以说确保了大家的日常需要。

  第二个C:C可能代表Cycle的意思,应用了再生材料的绿色手机。

  因为C6-01是诺基亚迄今为止最环保的设备之一,机身大多数使用了的生物塑料和可回收金属材质。

  第三个C:C可能代表ClearBlack的意思。

  C6-01有一个3.2英寸AMOLED电容式触摸屏,并是第一款采用全新悦幕(ClearBlack)屏显技术的终端。

  诺基亚 C6-01不足:

  1.8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AF

  3.Symbian^3系统体验无明显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