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X6领衔 值得入手的音乐手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29日10:01


  引言:从手机问世以来,不断有各种品牌厂商加入角逐这一片广大的消费市场,同时也因为有这么多品牌的加入,手机的功能得以不断改良丰富至今。虽不能说目前手机市场哪一类型的哪一功能最受能得到用户的欢迎,但手机中的音乐功能无疑也是用户在购买手机时所要重点考虑的一个问题。

  音乐功能不比摄像、录影、WLAN等功能,只要是个手机,能发声就必然有音乐功能。或许我们还会对山寨手机那强大的声音给震撼到了,但是它的音质却不敢让人恭维。为此,笔者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主打音乐功能的手机,注重这方面功能的用户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了。

推荐机型:诺基亚X6
参考价格:1800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多点触控+全面的音乐功能

  作为占据了国内手机市场的大头诺基亚近日推出一款触控智能手机X6,虽然诺基亚推出的智能手机还是非常多的,触控也是目前手机设计趋势之一,但功能性能一向出色的诺基亚出品就是对用户的一大吸引。


诺基亚 X6(16GB)


  在机身设计方面,X6采用了常见的直板机身,触屏设计,由于是X系列的新成员X6拥有现代感十足的外形设计,机身尺寸为111x51x13.8mm,机身重量为122g。在智能触控机型中它的整体视觉效果的表现力都非常不错,色彩上采用了一贯肃然的黑色,磨砂机身的手感不错,另外X6并没有因为重视机身效果而忽视了功能按键的安排。

  X6的屏幕采用的是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的电子触屏,并且能够支持多点触控;在系统方面,X6采用了诺基亚独家的S60 V5触控智能系统,使用的是ARM11 434MHz处理器,是目前诺基亚智能手机配置的顶尖处理器;对于手机使用率较高的用户而言128MB RAM+大容量闪存在实用性以及扩展性都有非常不错展露,在日常使用和娱乐中为用户带来极大的乐趣。


清晰易懂的音乐界面

  在具体配置方面传承了诺基亚一贯优秀的500万像卡尔蔡司镜头,以及大容量闪存等一系列实用的配置。同时能够支持WCDMA 3G网络以及经常会使用到的GPS、AGPS、Wifi功能,配置一如既往的全面。

  编辑点评:诺基亚X6定位为一款多媒体娱乐手机,配置上有着不错的娱乐功能,并且目前可以选择的版本也非常多,相信会是一个“街王”的有力竞争者。>>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