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EA最新力作 High Caliber Hunting评测

作者:威锋网
2010年11月29日10:21

  狩猎的季节到来了,拿起手中的猎枪,带上其他的装备,到世界各地开始在大自然中进行狩猎吧!

  EA的这款《High Caliber Hunting》,充分的展示了在大自然环境下狩猎的乐趣。3D的画面,将各种动物和自然景物很好的进行了表现。丛林、雪地、高山森林、灌木林这些不同的自然环境中,各种鹿类、熊、野猪、松鼠、兔子、狐狸和浣熊都将成为你狩猎的目标。在狩猎的同时,还要面对各种不同的天气环境,或者晴天、或者阴天、或者下雨下雪、或者在黎明、傍晚。这将会为你的狩猎带来难度,还会挑战你的观察力。游戏的配乐节奏轻松明快,当然在狩猎的时候是绝对没有配乐出现的,可以安心的去专注于狩猎当中。











  游戏的操作是触屏的方式,按住屏幕让准星移动,然后另一边手按触屏幕来射击,十分的简单易懂。在TRAINING内会有各种武器道具的使用教学。游戏将会在美国德州、阿拉斯加、爱荷华州及加拿大四个地方展开狩猎,另外会有非洲和澳大利亚两个可独立下载购买的地图包。











  游戏中击杀动物会获得奖励和经验,可以用来购买武器道具以及提升等级获得技能点。武器道具方面将会是全部来自现实中出现的数种武器道具,包含雷明顿步枪和猎枪、Bushnell长弓以及各种狩猎用的鸣叫器、引鹿香、望远镜和其他道具。



而升级获得的技能点可以用来提升各种能力,例如枪械能力、长弓能力、狩猎能力等等。这样在狩猎的时候将会更加容易。而在狩猎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去射击动物的头部,那将会降低你的奖励获得。射击身体或者肺部甚至心脏部位,不仅能获得奖励,还能获得更高的经验。当你连续以要害射击杀死动物的时候,会进入一种慢速而且如同使用了X光的状态,可以清晰的看到动物的肺部及心脏部分,轻松的将其射杀。而当你的技能提升后,也可以在平常的状态下形成X光的视觉(但是不会进入慢速状态)。







注意每个狩猎点都会有一只特殊的目标出现,将其猎杀可以获得相应猎杀的成就。另外达成一定的条件后可以解锁各种狩猎记录。





  喜欢在大自然中享受狩猎乐趣的话,就不要错过EA的这款《High Caliber Hunting》。既能体验到狩猎的乐趣,又不用担心被动物保护协会指责多度狩猎。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