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劲爆街舞游戏 Red Bull Championship BC One

作者:威锋网
2010年11月29日10:25

  作为Hip Hop舞蹈中被众人所皆知的一种形式,B-Boying从上个世纪70年代就开始出现,期间曾经有过几度的低谷,但到现在仍然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


  而这款《Red Bull Championship BC One》便是以B - boying为题材而制作的一款节拍游戏。《Red Bull Championship BC One》这款游戏,以音乐节拍游戏的方式,以及3D的表现手法,来带领玩家进入B-Boying的世界。各种炫目和惊人的动作技巧,通过真实B-Boying动作的取材,来呈现在玩家面前。配合上不同地方不同场地中的灯光效果和现场气氛,将令人能体验到基情四射的B-Boying氛围。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也将游戏的整体表现力更好的给提升了起来。















  游戏的操作是虚拟按键的形式,根据出现的节拍点的颜色,按下对应的节拍按键即可。除了基本的按触操作外,还有长按及滑动等操作手势,在HELP或者世界选择界面的右下角操作教学中,可以浏览和练习全部的操作。而游戏中全部动作都将从现实中的B-Boying名人的动作采集而来,将会给人带来更真实的动作感受。





  游戏中玩家可以去到德国、美国、法国、巴西、日本、瑞士和南非七个国家,去挑战不同的对手。每个地方会有4个曲目和两个难度可以去挑战。同时支持Game Center,可以让你与朋友进行比赛,或者与不认识的人来一场较量。



  对B-Boying题材的节拍游戏感兴趣的话,这款《Red Bull Championship BC One》可以一试。

  游戏通用于iPhone/iPod touch/iPad全设备分辨率,目前在进行周末促销中。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