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OS解锁工具新版放出 3G/3Gs/iPad可解锁

来源:搜狐IT
搜狐IT
国仁
2010年11月29日10:34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0男11月29日,Dev Team今天公布了新版iPhone解锁工具PwnageTool 和 ultrasn0w,

  新版本的 ultrasn0w 将可解锁大部分iPhone 3G和iPhone 3Gs,所需基带为04.26.08,05.11.07,05.12.01,05.13.04,06.15.00,同时还有基带为01.59.00的iPhone 4,ultrasn0w 将在 cydia 中更新。

  本次公布的解锁工具依然是利用了 AT+XAPP 漏洞,因为 iPad 的 3G 芯片与 iPhone 3G 和 iPhone 3Gs 相同,iPad 也可以利用这个漏洞解锁(解锁下载地址)。

  解锁简易教程:

  1、运行PwnageTool自制一个4.1固件,选择iPad上面下载的3.2.2固件的基带,然后安装4.1自制固件

  2、从Cydia中安装 ultrasn0w 解锁即可

 
(责任编辑:张国仁)

搜狐IT

7381粉丝

关注

国仁

450粉丝

关注

搜狐数码

10731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