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酷我听听for WM 0.9.1 Beta 增加设置场景功能

作者:按一下手机软件站
2010年11月29日10:41

  酷我听听是酷我音乐盒的手机版本,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手机音乐播放器。她可以让您将在电脑上没听完的歌曲随身“带着走”“接着听”,并且享受到与电脑同样高品质的音乐。她可以识别歌曲信息,准确地匹配歌手头像和歌词;可以歌曲分类管理,增删改自定义列表,彰显您独特品味!还有轻巧简洁的桌面微型模式,您可以随心随意的享受音乐。

  酷我听听(WM)功能介绍:
  1.快速定位播放歌曲
  2.歌曲列表管理
  3.酷我歌词
  4.歌手图片
  5.横竖屏切换
  6.扫描歌曲
  7.微型模式

  酷我听听V0.9.1.0(WM)新增功能:
  1.在界面中增加了手机时间的显示;2.调整了歌曲列表等的显示效果;3.调整了搜索框和搜索按钮的显示效果;4.增加了设置场景,使设置更加直观便捷;5.调整了播放场景的图片显示效果;6.修正了扫描歌曲文件夹时不能扫描子文件夹的bug;7.修正了其他用户反馈问题。

  酷我听听For Windows Mobile 0.9.0功能介绍:
  1.快速定位播放歌曲
  2.歌曲列表轻松管理
  3.在线精确匹配歌词
  4.在线获取歌手靓图
  5.随意切换横屏竖屏
  6.快速扫描本地歌曲
  7.微型模式小巧简洁
  8.绚丽皮肤任你更换
  9.添加主动联网的支持
  10.添加对神州行网络的支持
  11.支持全部分辨率机型

掌上酷我 for WM

掌上酷我 for WM

掌上酷我 for WM

  点评:这是酷我音乐盒的手机版本(在PC上也算几大音乐播放器之一,不要说你没听说过哦!),目前最先出来的是WM的版本,比较令人意外,据说Symbian 的版本也将很快发布。酷我听听 for WM 0.8.0 新增的皮肤功能非常不错。在当前WM软件资源普遍匮乏的情况下,酷我听听是WM用户一个很好的选择,功能实用而易用!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从手机下载:在UC或者自带浏览器中输入x.wap.sohu.com即可立即下载安装,保存为书签更方便。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