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阿玛尼灵魂附体 三星B7620现今售价稳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9日06:32
 
  2010年11月29日, 三星 B76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改版机)今日在商家“腾达数码”下报出3590元的售价,现今价格较为稳定。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三星 B7620是一款整体造型奢华大气的智能3G手机。
图为三星 B7620


  三星 B7620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金色金属材质包裹机身整体,外观更显奢华魅力。机身正面为一块65536色3.5英寸的AMOLED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其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设置有LED补光灯操作,成像效果不错。三星 B7620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的智能操作系统,在高达800MHz的CPU主频下,系统运行速度流畅,同时B7620自带8GB存储,并可支持高达32GB的扩展存储,整机表现全面强悍。


图为三星 B7620



图为三星 B7620

三星 B7620

上市日期

2009年10月

主屏尺寸

3.5英寸

触摸屏

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CPU频率

800MHz

外观设计

侧滑盖

机身颜色

黑色,金色

副摄像头

30万像素

主摄像头

500万像素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R66导航软件



  编辑点评:


  众所周知三星 B7620是与世界顶级奢华品牌乔治·阿玛尼合作的第二代高端机型,整机不管是造型还是配置都让其散发出一种不一样的高贵气质。而在内置方面B7620表现的也同样出色,不仅搭载了WM6.5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主流的WIFI,GPS等功能也都一个不差,在实用性方面同样拥有出色的表现。目前该机售价稳定并一直维持在3590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 B76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