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3000元怎么选? 11月高性价比冰箱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30日07:58

 双开门冰箱是最早走入家庭的冰箱,也是认知度最广的产品,双开门冰箱更加实用,价格也更加合适,这款松下NR-B23S7冰箱的容积为227L,对于两口之家或是三口之家使用来说完全没有问题,这款冰箱采用了Panasonic原配压缩机,性能十分出色,两门设计还是很实用的,目前冰箱售价为3299元,价格保持平稳,值得考虑。


实用才是硬道理 小两口冰箱选购推荐

松下NR-B23S7冰箱

  这款松下NR-B23S7冰箱外形为经典银色设计,大气稳重,较为突出的是凹槽把手设计,在稳重中又突出了一丝灵动气息。这款冰箱性能优秀,采用了松下原装压缩机,不光制冷效果出色,而且也更加静音节能,很符合现在主流。

实用才是硬道理 小两口冰箱选购推荐
 
实用才是硬道理 小两口冰箱选购推荐

冷藏室特写

实用才是硬道理 小两口冰箱选购推荐

冷冻室特写

  这款松下NR-B23S7冰箱冷藏室容积为147L,采用优质隔热系统,能够更加持久的保持食物新鲜;同时这款冰箱冷冻室容积为80L,对于一般家庭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这款冰箱内部设计比较传统,并没有很突出的地方。

实用才是硬道理 小两口冰箱选购推荐

国家能效标识

  这款松下NR-B23S7冰箱为国家二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耗电量为0.62度,相对来说也是能够接收的。


松下 NR-B23S7冰箱
产品系列 新睿智系列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27L
冷藏室容积 147L
冷冻室容积 80L
制冷方式 直冷
隔热材料 聚氨酯
压缩机 Panasonic原配压缩机
搁架类型 钢化玻璃搁架
外形设计 典雅银
外形尺寸 550×622×1675
其他特点 两门冰箱,Panasonic原配压缩机、整体聚氨酯隔热 、钢化玻璃搁架 、多功能密封盒 、分类保存冷冻室。

  编辑点评:根据实用性来说,冰箱容积够用就行,既避免了电力浪费,又很好的满足使用需求,而且这款冰箱的压缩机为松下原配压缩机,性能更加出色,现售价为32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