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3000元怎么选? 11月高性价比冰箱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30日07:58


第5页:

  速冷速冻功能对于食物保存还是很有帮助的,也是目前冰箱主要一个卖点,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一款来自德国博世的双开门冰箱——博世KKV25128TI,这款的市场售价为3525元。性能方面也不马虎,254L的总使用容积,还带有速冷保鲜技术,因为性价比很出色也受到了不少关注。


速冷保鲜 博世双开门冰箱3525元热销

博世KKV25128TI冰箱

  这款博世KKV25128TI冰箱使用了经典的白色外观设计,干净整洁。没有奢华的外观,却有着实用的254L总储藏空间。对于没有过多要求的消费者来说,这个容积足够日常的储藏需求。

速冷保鲜 博世双开门冰箱3525元热销
 
速冷保鲜 博世双开门冰箱3525元热销
速冷保鲜 博世双开门冰箱3525元热销
 
速冷保鲜 博世双开门冰箱3525元热销

局部特写

  博世KKV25128TI冰箱冷藏室内设有一个冷餐等级按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来自行选择一个适合的冷藏等级,多层隔板设计可以自由搭配,根据不同食物的高度和体积来选择适合的位置来配置。冷冻室使用多抽屉设计,分别保存食物,防止串味情况的发生。

速冷保鲜 博世双开门冰箱3525元热销

能效标识特写

  这款博世KKV25128TI冰箱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冷藏室的容积为170L,冷冻室的容积为84L。每24小时的耗电量为0.55千瓦时。另外还采用的光温平衡技术,通过平衡冰箱外光线与温度的影响,使冰箱能够时时保持保鲜效果,对于冷藏来说,还是很实用的。


博世 KKV25128TI冰箱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54L
冷藏室容积 170L
冷冻室容积 84L
制冷方式 直冷
制冷循环系统 单循环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显示屏 LED显示屏
外形尺寸 1750*600*650mm
其他特点 冷却系统:速冷系统
光温平衡技术 
速冻
宽气候带
 

  编辑点评:这款博世KKV25128TI冰箱全白色的经典设计,简洁稳重。速冷保鲜技术,让食物减少营养损失,新鲜程度保存时间更长。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254L,三口之家日常使用足够使用。每24小时的耗电量为0.55千瓦时,能耗也比较低。目前的市场报价为3525元,有很高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