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惠普双核大显存本将破3千 i3芯ThinkPad仅4K2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30日08:45

索尼VPCEA37EC/B(黑)

  索尼VPCEA37EC/B(黑)笔记本电脑是一款配置实用,价格亲民的产品;配置上采用i3-370M处理器、HD 5470独立显卡。今日商家北京富华融成对这款笔记本打出的最新报价为496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索尼VPCEA37EC/B(黑)笔记本电脑外壳通体呈黑色,顶盖表面带有波普式的点状花纹,从中间到周围呈现渐变过渡,充满梦幻动感。配合透明且富有立体感的3D花纹以及充满悬浮感的VAIO标志,不同的角度下,都会呈现层次丰富的美感。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14英寸的LED贵丽屏,具有鲜艳细腻的色彩表现。悬浮式设计的键盘在美观的同时也拥有不错的输入手感


i5芯5650独显 黑色索尼EA28时尚本促销

索尼VPCEA37EC/B(黑)笔记本

  配置方面,索尼VPCEA37EC/B(黑)笔记本电脑在硬件配置上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370M处理器,2.4GHz主频,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 独立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支持802.11b/g/n无线局域网模块。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操作系统。


索尼VPCEA37EC/B(黑)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70M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350g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

  索尼VPCEA37EC/B(黑)笔记本电脑外观设计时尚精致,做工扎实,配置上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370M处理器,配合1G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性能比较均衡。

索尼VPCEA37EC/B(黑)

[参考价格] 49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