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尼康价格大跳水 2010相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30日08:53
  

第九位降幅最大数码相机: 佳能 55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套机(18-55mm IS)
降价幅度:180元
目前参考价格:5120元

  与其他数码相机不同,许多新品一开始上市价格均有一些高,而价格也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慢慢下降,佳能 550D由于沿用自家品牌中端单反7D部分技术,性能表现十分出色,所以上市不久后就处于缺货状态,货源十分紧俏,因而上半年的价格一直节节攀升。而佳能 550D下半年则是稳中有降,可能与佳能 60D推出有关,目前佳能 550D套机售价为5120元,降幅180元。


佳能 EOS 550D(配18-55mm IS 镜头)

  佳能 550D采用了有效像素约1800万的新型CMOS图像感应器和高性能的DIGIC 4数字影像处理器的搭载,实现了精细且高画质的成像。ISO感光度可在ISO 100-12800范围内进行选择,而且也能够进行低噪点的高ISO感光度拍摄。背面液晶监视器约104万点,采用了画面长宽比为3:2的3.0″清晰显示宽屏液晶监视器。另外,EOS 550D机身背面主要按钮的大型化设计,提高了相机的操控性。


佳能 550D测光感应器与测光模式选择界面

  佳能 550D所采用的63区双层测光感应器,与中高端机型7D同等的63区双层测光感应器。该测光感应器上配置了能够检测出RGB中红色光和蓝色光色彩信息的色彩检测功能。在拍摄时,能够矫正由于光源的种类或被摄体的颜色等所产生的曝光偏差以及对焦的误差。另外在曝光补偿范围方面,佳能 550D可达±5级,因此可以轻松表现出极端的高调与低调。在拍摄多张不同曝光量的图像进行合成的表现手法(HDR)中也可灵活运用此功能。

佳能 550D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1800万像素,画面细节优秀
2、高ISO噪点表现较好
3、测光准确
4、对焦速度有提升,实时取景使用感觉更好
5、内置闪光灯效果较好
6、LCD显示效果优秀
1、默认设置色彩较淡,不方便直接出片
2、单次最大连拍张数减少

  编辑点评:佳能 550D在入门单反领域是暂时的王者,特别是它诱人的强悍性能,而且在当今市场鲜有有力竞争对手。一句话总结,佳能 550D上半年价格节节攀升,而下半年则稳中有降。不少地方甚至不足5000元就可以入手佳能 550D套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