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尼康价格大跳水 2010相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30日08:53
  

第七位降幅最大数码相机: 索尼 T99DC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棕色)
降价幅度:201元
目前参考价格:1899元

  索尼 T99DC继承备受时尚人群青睐的索尼T系列相机超薄多彩的时尚机身设计,配以特别富有视觉冲击力的超强设计感,使其看起来犹如首饰般耀目华丽。虽然说索尼 T99DC是限量版相机,但是可以说的是平民级别的限量版数码相机,本身上市价相较于那些上万原级别的限量版数码相机来说还是很平易近人的。而最近该款限量版数码相机仅是急降201元,目前售价为1899元。


索尼 DSC-T99DC(棕色)

  索尼DSC-T99DC可以说是T99C的豪华版本,金色面板运用到蔓藤与美叶的花纹,同时加之金色的小“珍珠”作为点缀;另外还有一款棕色版本T99DC则巧妙的融合了世界顶级皮包的设计灵感,整体外形看起来奢华亮丽、富贵十足。两种不同版本能够极大满足时尚人士的不同个性追求。


索尼 T99DC所使用镜头(借用索尼 T99C镜头图)

  索尼 T99DC采用的是索尼T系列最新的潜望式镜头,4倍光学变焦25mm广角的潜望式镜头在索尼TX7时已经备受好评,实际解像效果相当不错,作为T系列相机该级别首款搭载25mm广角镜头的产品,索尼T99的镜头为成像表现作了较大的贡献,也是目前好评最多的潜望式镜头。

索尼 T99DC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镜头较上一代改善
2、外形漂亮
3、25mm广角镜头

1、画质一般
2、性能升级幅度较小
3、操作反应速度一般

  编辑点评
:合理的售价,配合小型化时尚的外观,索尼 T99DC绝对可以吸引到年轻人的喜爱,另外,索尼消费相机一向占优的视频拍摄性能也是其卖点之一。虽然功能简单,但依然不妨碍索尼 T99DC成为卡片相机中的高人气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