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尼康价格大跳水 2010相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30日08:53
  

第六位降幅最大数码相机: 松下 LX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降价幅度:249元
目前参考价格:2950元

  松下在高画质卡片机LX3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人气自上市一直飙升。即便其后续新机LX5发布之后,一反新机上市,旧机型往往就会降价的常态,依然很多城市缺货,丝毫没有降价的迹象。甚至在LX5发布之后,依然处于3K高位的。然而近日,松下 LX3终于松口,降至3K以下了。


松下 DMC-LX3

   LX3拥有顶级的机身做工,显示出其身为旗舰相机的王者风范。LX3采用了类似于旁轴相机的造型,风格复古典雅。机身尺寸108.7 x 59.5 x 27.1mm,重量为265克(包括电池和SD记忆卡),便携性尚可。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表面经过极其精细的磨砂工艺处理,整机做工极为出色。


松下 LX3采用的徕卡镜头

  LX3放弃增大变焦倍数的方向,转而增大镜头的最大光圈,LX3所采用的徕卡镜头为24-60mm(2.5倍光变)、最大光圈F2.0-2.8、6组8片镜片(其中4片非球面镜片)。非球面镜片能有效矫正镜头的像差以及畸变,但非球面镜片的制造工艺比一般镜片要高,成本也高出一大截。LX3一半的镜片都是非球面,如此高比例都使用非球面镜片,成像效果自然令人期待。

松下 LX3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画质较高
2、复古外形金属机身
3、24mm广角F2.0光圈

1、变焦倍数太少
2、拍视频时不能自动对焦

  编辑点评:松下 LX3推出已经两年了,作为一款消费数码相机产品,LX3的热度一直不减,可见其性能得到用户的广泛肯定,今年松下LX5的发布,但LX3Y的销售表现一直不俗。近期LX3降至3000元以下,不知道是不是意味着松下 LX3的真正退市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