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低调突袭!东芝2010冬季液晶新品解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30日09:10

    中大尺寸高阶LED机型TF1C

    定位:高端LED机型

    尺寸:55吋、46吋、40吋

    TF1C是东芝本次发布的LED机型中最为高端的一个系列。该系列产品采用侧光式LED背光,具有纤薄的机身,同时也配备了全新的具有防散射黑色透光涂层的液晶面板,以及东芝最高端的REGZA Engine Pro图像引擎,被东芝誉为是一款有着“高画质”的产品。

    不过TF1C系列并没有配备高端机型特有的200Hz倍速技术,而是选择了目前主流LED机型上较为常见的100Hz技术,比较让人费解,毕竟东芝不是没有200Hz技术,之前也推出过配备200Hz技术的机型。这次TF1C将倍速技术锁定在100Hz,也许是有其他方面的考虑。

    在音频方面,TF1C还采用了平板电视上较为少见的数字放大技术。数字放大电路具有非常高的转换效率,同时也具有体积小的优势,用在纤薄的平板电视上能够较好的平衡喇叭系统在音质和体积上的矛盾。同时TF1C还具备Dolby Ditgital 5.1解码能力和Bass Boost低音增强系统,也许东芝是在试图通过这些配置,让昔日“火箭炮”重震雄风。

    附加功能方面,TF1C也紧跟国内彩电的步伐,推出了基于网络的应用平台REGZA ONLINE。消费者可以在TF1C上实现众多网络多媒体娱乐项目。此外这款电视也配备了地面数字电视接收模块、USB视频播放、环境光感调节等技术,该有的配置都没有落下。

    总结:TF1C作为东芝沉寂将近1年之后推出的最新高端产品,并没有搭载什么具备特别创新性的技术,整体表现比较均衡。此外从规格上看,它的音频系统和同类产品相比具备一定优势,但还需要实际的检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