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低调突袭!东芝2010冬季液晶新品解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30日09:10

尺寸全面的LED机型BF1C

    尺寸全面的LED机型BF1C

    定位:尺寸全面的主流LED机型

    尺寸:46吋、40吋、32吋、26吋、24吋

    和TF1C和FF1C系列相比,BF1C拥有非常多的尺寸可供选择,BF1C提供了从24吋到46吋共5款机型,特别是在32吋级别以下,拥有非常完整的覆盖。

    BF1C系列的分辨率依据具体尺寸有所不同,其中46吋、40吋和24吋三款机型分辨率为1920×1080,32吋和26吋机型分辨率为1366×768,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上游面板厂造成的,和东芝并无直接关系。BF1C同样采用了和TF1C、FF1C系列相同的侧光式LED背光源,机身较为纤薄;边框部分使用了金属材质,让整机的质感更加出色。

    画质方面,BF1C系列搭载了REGZA Engine Pro图像引擎,以及Clearscan 100Hz倍速技术,当然也包括动态背光控制技术。音频方面的配置也和上一级别的FF1C类似,拥有DD数字解码和BB低音增强系统。不过在附加功能方面省去了网络接入能力,只保留了地面数字电视接收和环境光感调节等配置。

    BF1C作为一个相对主流的LED系列,本身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特别是配备了100Hz技术,表明这个系列的定位仍然是市场上的中高档次LED机型。BF1C系列省去了REGZA ONLINE网络功能和“晶彩靓屏”液晶面板,却提供了完整的中小尺寸规格,对于都市公寓一族的吸引力或许会更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