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X10水货暴跌 全价位Android手机报价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30日09:12


高性价比Android-HTC Desire

HTC Desire

  机型卖点:3.7英寸Super LCD材质显示屏、500万像素摄像头、1GHz处理器、576MB RAM运行内存、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Wi-Fi接入、GPS导航等功能。

Nexus One被超越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正面图片

  HTC Desire从外观上看,彰显大气前卫。其机身正面采用3.7英寸1600万色电容屏,屏幕采用Super LCD材质显示和触控效果极佳。其机身下方采用了非常方便光学触控板设计,给用户带来非常方便的操作体验。并且Desire还内置了一枚500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并支持2592×1944最大像素拍照拍摄。 

Android新机皇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背面图片

  作为一款Android人气机型,该机的2.2升级包也是被网友们广为传送,并且升级至2.2系统的Desire性能更为强劲。虽然换屏导致该机显示效果有所下降,但并不影响其整机性能的发挥。此外,Desire的硬件配置也值得称赞,其内置了1GHz处理器配合576MB RAM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令人满意。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