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采用双核处理器 三星Nexus S硬件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30日09:37
 

  此前不久,三星公司全新高端旗舰级智能手机——三星Nexus S的曝光,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与此同时,这款手机的详细硬件配置却仍显得非常神秘。而就在近日,有消息称三星Nexus S目前已送至美国通信委员会,并正在进行检测。

采用双核处理器 三星Nexus S硬件再曝光

三星Nexus S目前已送至美国通信委员会检测

  据悉,三星Nexus S即是此前曾多次曝光的三星GT-I9020,这款手机搭载了同样还未正式发布的Android 2.3版本系统。而对于三星Nexus S多次延期公布,则有消息称这是源自于这款手机所采用的双核处理器芯片组仍未完成最终调试所致。此外,根据美国通信委员会透露的消息,本次进行检测的三星Nexus S采用了全新的Wi-Fi与蓝牙模块。

  随着三星Nexus S目前已经送至美国通信委员会检测,相信这款手机距离正式公布以及上市销售已经不再遥远。同时,Google公司全新的Android 2.3版本系统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